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0篇

个人描述

职业:好孩子
年龄:不大
位置:中国,安徽亳州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好孩子啊!可以和我拉!你放心吧!

现在的我啊

标签: 现在的我啊  
2007-03-04 14:00 阅读(?)评论(0)
没什么啊,我现在就不知道怎么办啊,我现在好想一个人想想,但是我想什么 啊,我不知道怎么办 啊,我 也不想去找她啊,也许我找她她会不理我,那我怎么办啊,我好想和她好好聊聊,但是我见到 她我又不知道怎么说啊,也许她不听,我现在好想见她 啊,我又见不了她啊,我也没什么 理由见她啊,但是我不见她我 怎么活啊,我还不知道她有没有原谅我啊,我现在也怕见她啊,所以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啊,她也不和我说她心里是怎么想的  啊,她说了不就什么事也没有了吗?但是她不和我说啊,我怎么 办啊 ,我问我上千次了,但是没什么结果啊,我不知道我现在在她心里的地位 啊,我见了人家人家有的问我她怎么样了 。我就不知道怎么回答啊,我也不知道她怎么样  啊,我好久没见她了,也不知道她想不想见我啊,我想她不会想见我的,我现在和她算是什么也不是了,我好伤心 啊,我好想哭啊,但是我哭什么啊,我现在心里好不是滋味啊 ,我 见了她同学有时都是避这走啊,我怎么办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想杀人啊 下一篇:什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