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职业:好孩子
年龄:不大
位置:中国,安徽亳州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好孩子啊!可以和我拉!你放心吧!

我想杀人啊

标签: 杀啊  
2007-04-01 20:56 阅读(?)评论(0)
我现在好想杀人 啊,我现在的心的已经下了小雨,不,是大雨 啊,我现在不想上学了,我也不知道我想干什么啊,,今天是愚人节我没什么心情去骗人啊 ,我病了一周了,我现在 就想睡觉,我也想玩,但是 没人玩,也不是没有人愿意和我玩,只是我没有一个可以和我说话的人是真心的人啊 ,只有一个也叫我弄丢了,我好想拾起来啊,但是她不愿意啊,我不知道怎么办啊,我们要还是我们那都好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图片 下一篇:现在的我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