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0篇

个人描述

职业:好孩子
年龄:不大
位置:中国,安徽亳州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好孩子啊!可以和我拉!你放心吧!

我一个人

标签: 一个人  
2007-02-23 14:15 阅读(?)评论(0)
我一个人还是好的,我现在郁闷死了现在我和她已经不说话了,我该怎么办啊?我现在好后悔啊,我不该和她说那件事啊,我想向她家打电话啊,但是我又不敢啊我不知道 我以后见了她会怎么办啊,我看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吧,我们本来是好朋友但是我们现在什么也不是了,我也不知道她心里是怎么想的,我现在好想见她把什么事都和她说完但是我见不了我又不知道怎么说,我想我们是完了,我还不想失去她这个朋友啊,我该怎么办啊,我现在只想听她是怎么想的,那我好做我的事啊,但是她见了我什么 也不会说的,我不知道我现在要怎么办,我看我们什么时候在见面了,那我就和她说,她听不听是她的事了 ,我也不能做什么 啊,但是我希望她听啊,但是我 又知道她不会听的,因为我很了解她啊 ,我该怎么办啊,老天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算什么 下一篇:和你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