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职业:好孩子
年龄:不大
位置:中国,安徽亳州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好孩子啊!可以和我拉!你放心吧!

和你说

标签: 和你说  
2007-02-06 17:44 阅读(?)评论(0)
你还知道我吗?你不知道了把,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和你说啊 ,今天刘香来找我和李亚了,她和我说了一句话,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啊,她说你在星期日那天等我了, 我不知道啊,我要是知道我想我也不会去找你的,因为当时有好多人在那啊,并且我也不知道你等我啊 ,还有就是我知道你找我我也不会去找你的,因为我听她给我讲了一句话啊,是 (我 现在很烦李飞翔和他们俩啊),我也许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也许我是多想了,但是 我想做一个有自知之明的人啊,我不想人家说我什么啊,也许我们以后见不上面了,我也不会上3中找你们了,我怕我是自己原谅自己啊,所以我不敢去找你啊,也许你要是真的原谅了我你会上2中去找我。当然我希望 这样啊,但是我又管不了你啊,你想去的话我欢迎 啊 ,你不去我也不会在说什么  啊,也许我们以后还会是好朋友 。也许不会是了,我不知道答案  啊,我现在好郁闷啊 ,我不知道怎么去找你 。见了你我们会说些什么  啊  ,还有就是,如果我们以后不再是朋友了,那我现在就对你说几句话啊?那就是,你以后不要混了,我知道里面的坏处 啊,并且你还是一个女孩 啊,也许你会说,混不是很好玩吗?但是我告诉你不是好玩是你马上就玩完 啊,里面的东西太垃圾哦,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啊 ,也许只有你体会后才知道,但是我们都不想让你体会 啊,反正以后你不要和别人拉那么多 啊,也许和你交心的你可以和他拉 啊,但是酒肉朋友就不要说那么多了,也不要和他们混啊 ,反正我是说了 ,我想我也做到了,一个做朋友应该做的事了,你听最好 啊,你不听那就不是我的错了,我希望你听啊 ,好了,再见啊,要是有什么事给我发短信 啊,我的电话不可以接,只可以接短信啊,好了再见 啊,你要记住我说的话 啊,
  最后修改于 2007-02-06 18:0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一个人 下一篇:失落的入场券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